SOLSKJAERw

我现在回国在上海,拍摄婚纱婚礼,写真以及商业活动。需要摄影服务的朋友可以联系我:


约拍及合作请加微信15316660319


微博@摄影师罗伯特


个人简介:

我喜欢拍有情绪的照片,梦想给喜欢的歌手拍摄新专辑的封面。我喜欢抓拍与众不同的情绪流露,常常因为一张表情和动作,杀掉好多快门。每一次的创作,既是对眼前灵感的裁取,也是对自我世界的反观和重现。一个人的作品要表达什么,或是要替谁表达,似乎是在按下快门前很久就已经酝酿好了。一张张照片,记录了曾经的感叹,冲动,凝视,若有所思。若你恰巧来了,并有缘驻足,这便是我们的一种对视和交流,感谢你曾经来过。


几年前,我有幸认识了一位朋友,他对于美超乎寻常的感知和创作力令我极为欣赏,而因其影响,我也逐渐打开了自己的另一个世界,开始全神贯注地耽于审美的感受。在他的引导下,我开始阅读一些专业摄影师的书籍,学习基本的构图和曝光技巧。2011年夏,我拥有了自己的单反相机,踏上了影像的未知之途,开始营造起自己的影像空间。


2012年我萌生了365天每天坚持发一张照片的想法,于是每天随身带着相机,在路上有想法就停下来,拍摄城市里有趣的故事。我会看摄影论坛上不错的照片,学着去模仿,想着如果自己遇到同样的场景要怎样拍。那时候经常在晚上坐上只有一两个人的公交车去拍夜景,也会花一两个小时的车程去寻找一个最佳拍摄地点。


2014年,和两位摄影师在芝加哥创建了独忆Photography摄影工作室。我的职业摄影之路开始了。对待每一次拍摄任务我们都会认真的进行前期规划,细致到准备每一个地点的光线和人群状况。我们也经常在一起出去走动,发现和设计新的拍摄想法,给客户提供更多好的选择。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,在芝加哥当地也小有名气。


进入2016年,两位好搭档都选择回国发展,我也搬到纽约生活。我将工作室更名为“Robert Wang Photography”,继续着热爱的摄影生涯,婚纱婚礼和写真业务如火如荼的进行。我与一些商家取得拍摄合作,并加盟了Free Spirit陶歆摄影工作室。


随着经验和技能的不断增强,在2016年11月,被Fiona Images录用,负责拍摄婚礼现场和婚纱的工作。2017年5月,因为家庭原因,选择回国。


 

我会一如既往的保持热忱,不断学习新的技能,也希望的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SOLSKJAERw | Powered by LOFTER